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看你有沒有價位考量吧!!可以考慮LV的棋盤格紋系列,或是醫生包,還有GUCCI經典款式斜背包,不建議買肩背,實在太娘了,而且也不適合25歲左右的人,我個人認為拉!還有LOWWE的包包也不錯以上算是價位比較低的!

還有就是BALLYARMANI的包包我覺得也很好看,BALLY的包包我覺得是走比較休閒路線,但是價位都不比LV便宜有些不是皮的但是卻要三萬多,但是我覺得BALLY跟ARMANI的包包用起來真的很好看,只是可能沒有很多人看的出來吧,大家都只知道LV或GUCCI,如果你想追求點虛榮這兩個牌子可能不太適合!這應該是屬於價位中間!

最後就是HERMAS他們的包包是最貴的,男生的大概都要五六萬以上吧有!些還上看十萬!!但是不用太怕撞包什麼的,因為揹的人實在不多,價格太昂貴,但是我覺得這個牌子揹起來很讚啦!可以滿足虛榮感,又可以好看!!

參考資料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