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Chanel跟LV這兩家的東西,並沒有明確的vip制度,

說難聽一點,這兩家所謂的vip,也只是每期寄型錄給你而已,

並且有走秀或者活動的時候會邀請你,僅僅如此‧‧

頂多是sales會聯絡你說有一些新產品,或者限量商品幫你先收起來等等的。

只要你的購買力夠強,他們自然就會寄一些資訊給你,

你購買力強到頂點的時候,他們會考量你是否符合他們的品牌形象,

當然後面這句是廢話,說白一點就是累積消費金額到了一個數目的時候,

他們就會把你當vip一樣,因為寄型錄給你之後,你就會自動上門。

當你的消費額度又到了一個恐怖的數目的時候,

就是從vip升級到超級vip囉!這也是我們自己說的而已,

差別就是寄給你的型錄或者活動邀請卡,大概會有些地點是在歐洲的。

(就是巴黎或者米蘭辦活動,邀請你過去看看,一些新產品或者限量商品剛發表而已,你就有購買權利,諸如此類。)

成為他們收入的你,他們當然會很關心。

Salvatore Ferragamo並沒有會員制度,起碼台灣沒有,

前天去逛的時候順便問的。

Giorgio Armani也不太需要會員了啦,他們家的東西主要是賣衣服,

除非你去大多都不買衣服,或許需要,不過那些飾品還是皮夾、包包的,

他們家的價錢都很普通,並不會嚇到你。

但是衣服的話,買整套西裝或者皮衣、短大衣、長大衣、獵裝之類的,

隨便買幾件就破五十了,我去年十二月底去逛過敦南ga,

只是隨手拿一件皮衣起來看,上面標價二十一萬‧‧

又換了幾件來看,十六萬、十九萬多‧‧‧

西裝從六、七萬起跳到十幾,當然也是我隨手拿起來看到的價位。

但是我說的不需要會員是因為如果你是去買衣服的,而且都買成套的,

反正結帳金額都會很高,如果他們有明顯的vip制度,

自然會告訴你差多少金額可以成為vip,看你要不要再多買幾件。

如果沒有明顯的制度,就會跟lv或chanel一樣,每期都寄型錄拜託你來參考。

OMEGA的話,其實成為vip影響應該是不大。

我前年去買過一次錶之後,他們就都會寄型錄給我,

還有收到賀年卡跟情人節、聖誕節卡片及產品系列。

然後在我會員卡到期沒多久,就寄一張延長期限會員卡給我,

如果你對台灣鐘錶界有些研究的話,就會知道在台灣買錶一定殺價,

(請別拿卡西歐跟swatch這些玩具來反駁我)

基本上大多都是原價的八五折左右,這是最少的折扣。

但也有牌子很硬殺不多的,卡蒂兒就是。

就算給vip身分,給了九折優待,買錶還是一定要殺價‧‧所以沒影響



感覺上我有點騙點數的味道。

參考資料 自己的敗家經驗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