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禮物~
我想只要收到就會很開心的!

知道對方大概喜歡什麼嗎?
例如偏好遊戲、動漫、小說等等...
不知道對方是否喜歡公仔~
如果我喜歡某遊戲或動漫,收到代表或是相關產品
我會蠻喜歡的!

項鍊、首飾,不知道對方有沒有品牌愛好!
我個人喜歡Tiffany的飾品~男生我不知道有什麼適合的~
一些有個性的手環也不錯^^

包包類,我覺得ED-Hardy 虎頭包蠻具代表性的或其他等等,很具有風格


500-1000~感覺是很花的下手的^^

另外我在意見區有放X1派對的,如果有人和你和資
我很推薦辣妹秀哦!保證物超所值~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