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安安Tiffany 我是衛理八年級的大姐 等你進來我就九年即惹ˊˇˋ
~~~入學考~~~~

1 考進衛理的大姊國小大概都在第幾~幾名,或是國小大考的分數大概是多少?
班排約前五名吧 看學校啦~ 我以前的大考分數約95左右~

2 國語,英文,數學難易度?為什麼?[如果回答的大姊有另外補習 請在旁邊備註一下]
衛理注重文科 數學只要小學基本題都有搞懂就行了 (之前不知道還狂補數學 都沒用... 國文中偏難(成語要讀~) 英文就有點難了~要練聽力還有手寫句型喔~

3 買私中專用的參考書有用嗎?做哪一科的參考書最有用?
其實私中專用的和一般的沒啥差...
如上所說的 建議買國文英文的參考書 英文手寫的越多越好

4 今年報考的人大概會有多少?
這每年都不一定ㄟ~ 我猜約500人吧(?!)

5 第二天考的''閱讀寫作'' 是單純寫作文嗎?
這我進來的時候沒烤ㄟ... 應該兩個都有吧
閱讀可能就給你一篇文章然後回答問題吧~ 不難0.o

6 有考進衛理的大姊,考的分數大概是多少?
我不清楚現在是怎麼考的 但我進來的時候 三科都有及格就差不多可以了

7 這次入學考要注意的地方?
國文英文!!!!! 第二天有面試~回答老師問題不要太緊張(情緒化= =)

8 考好的秘訣有什麼?越詳細越好喔!
是說入學考嘛? 如果是考前不用狂讀國一先修的那些東西
小伍小六的東西好好讀就可以了~尤其英文~單字要背
還是平常在學校的考試? 項段考那些就上課專心 "一定要做筆記"
然後平常晚自習 認真讀兩個小時就可以了=)

~~~~英文程度~~~~

9 英文程度分班的A+的程度大概在哪裡?在學什麼?
A+是外師上課 衛裡的狀況大概就是你能跟"阿都阿"流利的講話
然後文法熟西 簡單來說就是學校在敎的東西你都會了._.
在學甚麼喔...我沒上過ㄟ...聽說老師只會把課本的東西草草帶過(反正大家都會)
在a+老師管的很鬆 動不動就自習不然就一整節考試在不然就玩一整節課 但成績要自己維持 不然就跟a+說掰掰拉

10 如果我是A組 那有沒有機會可以換到A+組呢?
有阿~我記得好像一兩次段考會換一次的樣子0.0 (年代久遠...
周考段考考好就型了

*有FB或E-mail的大姊可以給我嗎? 這樣以後還有問題就可以請教你了~
依妹兒~ haruko881116@yahoo.com.tw
等你進來我再給你fb吧=)))

問題很多 所以給20點 謝謝回答喔~~

參考資料 我~衛理人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睿仁 的頭像
    趙睿仁

    愛美仕名牌購物中心,[www.aaashops.com],Lv,Gucci,包包,皮夾

    趙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